论坛体‖所以这个联盟的综艺节目还有救吗

论坛体‖所以这个联盟的综艺节目还有救吗
※喻黄
※荣耀位面式RPS粉
有没有后续真的要看缘分我就写段逗自己开心 

我终于找到那个敏感词了我好累……




[树洞]所以这个联盟的综艺节目还有救吗
1L#我眼睛好疼
如题
是这样,lz新晋庙粉,最近看我庙双核互动越发觉得不对劲,有没有人科普一下这个综艺节目里喻队的“没有啊我喜欢的是少天”太极打的是怎么回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附件:20170214联盟对对碰*剑与诅咒.mp4]
[喻文州现场说爱黄少天.GIF]

2L#疼着吧没事
看出来lz是新晋庙粉了,居然才发现不对劲啊lz你这不太行,我庙那俩难道不是联盟“道理我都懂可你们为什么还不出柜”协会最高研究对象?
我庙的传统,用爱打退一切绯闻记者,我骄傲,我自豪,我为计划生育做贡献(此处应有掌声.jpg

3L#隔壁都是给
你庙差不多要完了你庙,楼上ballballu闭嘴,现在全面二孩了好吗你庙还在计划生育,漏不漏给不给,给!
说起来这期节目,我说真的,站在一个药粉的立场我告诉楼主,不算什么的,不算的。
蓝雨人的事儿,能叫秀恩爱吗,不能的。

4L#锅包肉
我庙就是这么恩爱,药粉不要嫉妒,没有用的
给与给之间的友情直男怎么能懂呢,不能的。

5L#我眼睛好疼
exm这还不算??那要怎么样才算啊楼上诸位大佬??萌新瑟瑟发抖,我觉得这放在圈外基本约等于宣告出柜吧,都没有媒体写吗?
我是真的萌新啊,才跳坑两个月,最近才开始粉蓝雨……
前排十区小魔剑士求大佬大腿抱一抱!!

6L#阿弥陀佛
lz玩的魔剑啊,那挺好,发你一个魔剑士必备眼罩,瞎了也没事魔剑挺适合粉蓝雨,我不建议枪系粉蓝雨,瞎了不好打JJC(无浪式微笑.jpg

7L#爱我别给
枪系也是可以粉的,无脑乱打也是一种打法……
毕竟单身,JJC战绩差一点又怎么样呢(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8L#疼着吧没事
lz我跟你讲,按你的评判标准,我庙那两个,沉迷于公开出柜,一个月平均出柜四十次,分布于综艺节目微博访谈和比赛的对话框
那一天,粉丝们终于想起了同人弄不过官方的恐惧

9L#红红火火
媒体不是不写,是懒得写,十多年了写腻了,老夫老妻日常有什么好写的……

10L#呵
你庙的太太难道不是常年弄不过官方(叶神式呵呵.jpg
我记得上一次喻黄圈有个神本,画黄少当着媒体给喻队喂零食,作者太太在FT里写“我就脑补吧呜呜呜也不指望能看到”,结果通贩那周末蓝雨全员做节目,黄少全程一边说话一边给喻总剥开心果…………剥…………开心…………果…………
我当时就(露出被秀了一脸的严肃表情.jpg

11L#他强任他强
什么??居然是黄少剥喂喻队,我还以为一般都是喻队喂黄少

12L#蓝雨基佬王
得了吧,你喻跟你黄上节目基本都是你喻吃,因为你黄嘴都在讲话

13L#我的天啊
楼上不要不服气,我CP就是喜欢这样花式互宠,怎么了?不服今晚JJC见?
后排提供荣耀cos情侣服务,5000J一次包括合照和世界公告,神枪半价战法免单,如果需要可以纠缠

14L#鸭梨山大
我讲真蓝雨的综艺节目是真的甜,我当年一个好好的女友粉,硬生生被圈成CP粉………………
可以说是基佬的阴谋了

15L#呵
哎楼上是不是郑轩粉,你家正主是不是已经被隔壁CP粉敲章成圈内大手了!

16L#鸭梨山大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那次拿大号偷偷刷喻黄太太的微博还不小心关注了半小时才取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7L#嘻嘻
说不定不是轩哥呢,他后来不是还发了个意味不明的微博委屈巴巴的说“不是我”然后秒删的吗
那个手速我赌一根王杰希家三花的尾巴毛是黄少

18L#隔壁都是给
谁都不准动我王家三花的尾巴毛!!

19L#疼着吧没事
…………我真佩服楼上药粉get重点的能力,和你家眼儿的眼睛一样神奇(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
我也觉得是黄少,可是你想啊,黄少天和喻文州难道不是喻黄圈最大的大手吗,不仅甜到爆炸,还是日更的呢
我圈袁隆平

20L#我眼睛好疼
厉害了我的庙……
说起来我还没有谈恋爱我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伤害我自己??






TB有没有C未知
over
喜欢赏个评论就成。

评论(15)
热度(4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