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道理我都懂,那你跟喻文州是怎么在一起的?01

《道理我都懂,那你跟喻文州是怎么在一起的?》01
原作:《全职高手》
CP:喻文州x黄少天无差
后文有少量王许/双花/周江提及
警示:一个很神奇的平行世界脑洞,有很多paro下的喻黄出没。能接受再↓



这是一个平淡无疾的夏休期清晨,在黄少天睁开眼睛之前。
他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时候不耐烦的皱皱眉,这是他第一个跟喻文州一起留队的夏休期,喻文州明明说过夏休期不催他起床的。黄少天脑内万般猜测如文字泡一般咆哮奔腾而过,在肯定了蓝雨俱乐部的安保工作以后他睁开眼,然后一句“队长你说好不喊我的——”哽在喉咙里。
一个一身白色军装的青年正坐在床沿笑眯眯的看着他,亚麻色短发下是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

“………………”
黄少天掐了自己一下,卧槽,不是在做梦。
“嗨黄少——”“你谁啊!!”出于对自己的深刻理解他抢在对方前开口打断对面那个“黄少天”可能即将出口的长篇大论,尖叫宛如被叶修抢走了八个BOSS一样惊恐:“卧槽你为什么长这样我没有双胞胎兄弟你不要驴我,还有你怎么进来的?!”“……”军装黄少天显然也被他吓了一跳,他愣了一会恢复笑眯眯的表情,“哦是这样,我跟你讲你别紧张,要相信我好吗,”那个“黄少天”整了整自己明明没有任何褶皱的军服外套,黄少天瞥到他胸口印着的蓝雨队徽,只听见对方接着说,“如你所见,我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自己。”

“……证明!”黄少天彻底清醒了,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爬起来顺便跟对方保持距离,一脸戒备。“证明啊,可以可以可以!”军装黄少天笑的异常兴奋,“你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有人喊你剑圣,你腰侧有一颗痣,不吃秋葵喜欢菠萝跟西瓜,去买甜点喜欢多要冰,你今天穿的是蓝色……是吧?带白色花边的?”“…………”黄少天瞠目结舌,正在想自己是不是遇到了变态,要么他就只能承认对方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怎么平行世界连短裤颜色都不变的?!“你……”“——哦还有,你喜欢喻文州。”对面的军服黄少天最后又说,然后黄少天从瞠目结舌的状态里一跃而出:“你说什么?!”

——平行世界的我也喜欢喻文州?!

“而且,你还没告白是吧?”军装黄少天投来一个同情的眼神,站直身子冲他伸过手:“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星际舰队蓝雨号大副,黄少天,顺便问一句你为什么还没告白?”
“卧槽等等!——你就这么确定我是弯的而且喜欢队长?!”黄少天差点跳脚,他恶狠狠的到了对面一身白色军装的另一个黄少天一眼,换来对方一个带着点同情的复杂质疑眼神:“事实上是我已经去过了除了这里之外的几乎所有的平行宇宙,每个宇宙我跟队长都在一起了,”蓝雨星舰的大副正儿八经的解释道,语气听起来不容置疑:“你们不大可能是几万个平行宇宙中唯一的例外。”

“.……….”
黄少天破天荒的感到哑口无言,他准备反驳对方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却又同时有点泄气的想,万一他们真的是茫茫宇宙唯一的例外呢?世界那么大,平行宇宙那么多,总会有会飞的羊,不会喷火的龙,没有掉进树洞的爱丽丝,也总会有不喜欢黄少天的喻文州啊。
总会有的吧,说不定就是他喜欢的那个呢。

“等等……你说,只有我,”蓝雨的剑圣突然反应过来,咬牙切齿的把只有两个字咬了重音,“只有,我还没有,跟队长在一起?!”“对!”蓝雨号的大副对他比个大拇指,“恭喜你!茫茫宇宙十几万个黄少天唯一一个没脱团的!”
“OK,”黄少天破罐子破摔的向后一仰把自己扔在床上,“道理我都懂,那你是怎么跟喻文州在一起的??”
“道理我也懂,”大副黄少天眯了眯眼,“你怎么还没跟喻文州在一起?”

听完蓝雨号舰长和大副的爱情故事已经过了早饭点了,和流沙包失之交臂的黄少天垂死病中惊坐起,“卧槽我居然听自己虐狗听了一早上!!”“哎呀,我得走了,队长让我回去接班,”大副甩甩头发,“回头安排新朋友来看你啊,单身小剑圣!”“滚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暴怒,转头时分白军装已经没了影子。
“…………”黄少天内心呸了一声,又一次隔着门看了看喻文州房间的方向。

所有的宇宙都在一起了吗……?

怎么可能……黄少天苦笑一声,喜欢喻文州这种事情居然平行世界都逃不掉,他也是认栽了。可是喜欢喻文州是他的事,难道他能去问喻文州为什么他们没有在一起?“真是够了……单相思怎么这么惨……”
黄少天嘟囔,然后听到有人接腔:“是哦,怎么这么惨——”“卧槽你又谁!!”黄少天一个哆嗦窜到门边,颤抖着看着蹲在他床边托着腮帮子笑嘻嘻的又一个黄少天。

“哎,那个星舰小子没跟你说吗?”穿风衣的黄少天笑的露出牙齿,“我们决定对你们这个宇宙的两个后进分子成立多对一帮扶小组,以先富带动后富,争取早日带你们一起奔小康走向全民HE的康庄大道。”

黄少天吞了口口水。
“如果你也是来秀恩爱的……”他最后说,“你可以出去了!!”




TBC
慢更的坑。
想要评论跟小红心小蓝手◝( ˙ ꒳ ˙ )◜
写着爽一爽,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我去给这个设定摸配图了!

评论(25)
热度(5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