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PM梗私设

王杰希除了蜥蜴王还有很可爱很可爱的妙蛙草跟毽子棉,很软,很好揉,前一个还有驱蚊作用,微草道馆里活的蚊子?不存在的!
PS。蜥蜴王贼帅了,真的。

张佳乐养毒蔷薇和大菊花,还有樱花儿。三只主力都有着非常可爱的长相,在女粉心里非常非常受欢迎。
——不要对大菊花这个名字有什么误解,二阶月桂叶多好听啊是不是。它很可爱的!长的很温柔的那种帅!

黄少天主力是皮卡丘。明明是个水系为主的道馆的副馆主主力却是电系,被叶神嘲讽很久“你是不是雷霆的卧底?”。另外养了暴鲤龙跟乘龙。
暴鲤龙简直是除了美纳斯和喷火龙以外我的梦中情龙!!可他妈帅了!!

喻文州养着全联盟最大的小精灵吼鲸王,主力曾经是水精灵和毒刺水母(水系下二属性是毒)。
成为蓝雨道馆馆主之后机缘巧合收服了水君。
我的私心,水君是我最喜欢的水系。特别苏,特别牛逼

卢瀚文养了只雷丘。(黄少天:…………错辈儿。)主力是波加曼跟泳气鼬,还有一只海刺龙。
小卢那两只都特别可爱特别吸女粉……。
徐景熙养太阳珊瑚和溜溜糖球。

叶修养了只炎帝和喷火龙。

吴羽策的月精灵和风铃铃,李轩的大狼犬和太阳精灵。两个恶系两个超能系。
我甚至想让他俩养正电拍拍和负电拍拍,正好凑双鬼拍阵

周泽楷当然是养美纳斯啊!!!美和帅气的化身!!
江波涛养了一只麒麟奇,是一只有着超强第六感的小精灵。

我想起来再补充……
不要对比哪几只比较厉害啦!!太久没打PM我只能挑稍微比较适合人物性格的(???)
欢,欢迎评论唠嗑。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