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请问我校跟眼科医院有没有合作项目19

【树洞】请问我们学校跟眼科医院有没有合作项目
499L#红玫瑰
lz我魏没有资格心疼隔壁的,你还记得去年的二月惨案吗

500L#隐藏的树洞
等等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仿佛想起来了,情人节那事儿吗?

501L#舒城小仙女
lz来扒来扒你不能让这个楼变成一个学习考试心德交流贴,我们要秉承我们的理念,不眼瞎不成活!

502L#隐藏的树洞
楼上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不行的啊,我爱学习,学习使我自由,学习使我快乐,扶我起来!我还能学#葛优躺尸.jpg
好了不说瞎话了今天没带避雷针,其实就是去年二月我魏一姑娘给荀男神写情书,为了防止被曹总逮住(虽然我至今没想通为什么要防曹总),用了英文写,然后这封信被退回来了……本来这没什么,主要是那姑娘说,信里除了荀男神的回复教育她不要早恋,还有一堆红笔的英文
是的,郭乌鸦给她改了病句。
笑疯

503L#白月光
我已经猜想到后续大概是你嘉以后天天提问她英语问题,朋友保重
你魏这也是可以的,这事怎么传出来的

504L#令君的香薰灯
因为那姑娘从那事以后就坚定的萌起了这两位的CP,微笑!面对!生活!

505L#不约
写情书不如跳舞,像你丕上次元旦汇演,直接就穿过舞池拉起了司马大大的手,这么简单直接粗暴才是你魏汉子的风格
话说我蜀有没有人看过我姜桌上那封信啊,字很眼熟啊#doge

506L#士季的发带
是哦我会写了整整两个晚自习呢,整整两个
我就看着他写啊我还坐第一排,真是一口又一口的狗粮根本特么的停不下来啊……………………

507L#白月光
附议楼上,就喜欢你会这口嫌体正直说着不喜欢我姜还给人写情书的样子

508L#肉包子小精灵
一上线就看到这楼里又是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大兄弟你上天吗?
我刚刚去问子上大大我文综多少分,他头都不回的跟我说,“问我哥去。”
你这一副“问我老婆去我家不是我管钱”的死样是怎么回事哦!!!!文综啊!!!!子元大大教的是语文啊!!!!

509L#烧烧烧
楼上想开点,我们公瑾也教语文啊,还不是我吴啥事都他管
哦,除了风里来雨里去帮助寡妇修煤气,那是策哥的工作#微笑

510L#公瑾的曲谱架
我瑜简直是传国玉玺,就问一句服不服

511L#火把小仙子
服服服,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简直没法反驳
刚刚策哥来发文综成绩表,我建议楼里我吴的赶紧死回来看成绩别刷论坛了
你们再不回来就是你们去风里来雨里去帮助寡妇修煤气了

512L#隐藏的树洞
你吴修煤气这个梗要玩到什么时候?!!!

513L#白月光
玩到你魏不玩曹总增高鞋垫的时候

514L#西晋牛郎团副代理
玩到你蜀不黑甜姜体重的时候

515L#烧烧烧
玩到你晋双花直回来的时候
有那一天吗?

516L#西晋牛郎团总代理
这是一道送命题……既然这样你吴才不玩那这楼可以散了,你们可以玩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毕竟我双花不仅弯了,还特么弯成了蝴蝶结

517L#隐藏的树洞
楼上消消气,你晋蝴蝶结挺好的,我魏差不多已经是中国结了吧………………





TBC.
好久不见呀诸君,想我没有ψ(`∇´)ψ

评论(21)
热度(3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