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请问我校跟眼科医院有没有合作项目

【树洞】请问我们学校跟眼科医院有没有合作项目

1L#隐藏的树洞

RT,楼主委屈楼主心里苦,但是楼主要说出来

请问我校跟眼科医院有合作项目吗,自从进了我校觉得眼睛不太好#手动再见

2L#奉孝的孔雀翎

前排售卖爆米花可乐鸡翅口香糖小板凳望远镜

3L#曹总的增高鞋垫

挤挤前排坐等楼主开扒

4L#你挑着担

深情的注视着楼上的ID笑出声………

楼主哪去了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5L#隐藏的树洞

卧槽我就去拿了个零食,你们至于吗!

等等我做个准备工作,深呼吸。

6L#我是你爸爸

等等楼主你上课时间玩手机,说,你哪个年级哪个班的!

7L#隐藏的树洞

楼上你也玩了好吗?!

我当然是曹总带的年级,我们年级组长全校第一海拔,曹总看见了请给我加分谢谢!!

3L你这个ID绝对是诽谤,都是套路,套路………

8L#隐藏的树洞

其实我本来不想来发这种贴,但是我今天英语考试还没考就被判了不及格!

理由是我惹了语文老师不高兴!

excuse me???

9L#我牵着马

卧槽恭喜楼主我知道你哪个班了一定是郭乌鸦的学生哈哈哈哈哈哈!!

10L#舒城小仙女

楼主不哭,讲个故事让你开心一下,我上学期惹了语文老师不高兴年级组长让我全科重修#大笑

我们年级组长姓孙。谢谢。

11L#肉包子小精灵

楼上#蜡烛

12L#隐藏的树洞

10L#蜡烛#蜡烛#蜡烛

权哥会因为你惹了哪个语文老师如此对你…斑比老师吗?

顺便我只是半个月语文作业忘了写,我们一向温文尔雅的荀老师什么都没说,结果下节课我们那个染发打耳钉全校最喜欢违反校规还被年级组长宠的飞天的英语老师跟我说,我英语考试算不及格………

有没有天理!!!有没有!!!

13L#舒城小仙女

不不不楼主我不是这一届的,我已经毕业了

我们前年级组长不是权哥,是那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才华留了个山羊胡子的那个。

我语文老师姓周……

14L#我要吃糖

卧槽好大一口策瑜糖来的猝不及防

15L#奉孝的孔雀翎

哈哈哈哈哈哈策哥的教学套路,只要惹了我瑜不高兴的就是不对!

话说楼主哪去了?

16L#隐藏的树洞

我回来了,刚刚被英语老师喊去谈人生。

好吧这没什么,虽然他让我不及格,可是看在乌鸦的颜值上我原谅他包容他爱他!

可我更爱我荀啊!!!为什么乌鸦找我谈个人生我荀男神也在!!!

他还靠在我荀男神身上!!!衣服一如既往的没系扣子!!!楼主要昏古起了……

17L#火把小仙子

我是说最近隔壁英语老师身上怎么有股熟悉的香味,原来是荀香薰大大那来的,有趣

18L#甄女神的高跟鞋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话说你吴怎么这么多小仙子小仙女

19L#舒城小仙女

毕竟我吴颜值飞天

20L#肉包子小精灵

我晋不服

21L#隐藏的树洞

楼上几个你们够了!484要打架!

话说刚刚楼主看见买买提老师进办公室又捂着眼睛出来了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嘛?

TBC

一系列,某邪教高校校内BBS异闻录。

好久没写过论坛体了,完全找不到手感。

下次我会尽量好笑点的………嗯………
CP混乱邪恶,我会记得打tag避雷。

评论(16)
热度(7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