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这样。”倒是杨墨理先开了口,他把目光从窗外月色里收回来投在严冬身上,语气温柔的一点看不出平日杀伐决断的影子:“你提起她也没什么……我不恨她。”

“我很久没有叫过她一声娘了,但她不是我的疮疤。”红衣刺客把弯刀抽出来放在桌上,漫不经心的解了自己的革带,又当着人的面从不知道什么边边角角摸出来十几枚暗镖,估摸着上面还淬了毒。他一边往下摘这些暗杀的器物一边直起身往严冬那边走,最后到人面前时已是只着了件素色单衣,衬的他越发单薄起来。

他当着另一个人的面,卸下自己身上所有会伤人的尖锐,把最柔软的一面暴露在对方面前。


“你不用顾忌着我的过去说话。”杨墨理毫不掩饰的盯着严冬的眼睛,不闪不避:“我不像别人,我不用你永远平淡稳重、君子端方……既然我爱你,你还不仗着这点肆意妄为,不觉得浪费?”

“别收敛。”他低笑了一声,凑到心上人耳边:“把别人没见过的獠牙给我看,我来驯服你。”





评论(71)
热度(16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