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的索克萨尔到底在哪里(HE完结)

《我的索克萨尔到底在哪里》
原作:《全职高手》
CP:喻文州x黄少天/有一句话周江/王方。
summary:联盟的手游开始内测了,黄少天今天抽到索克萨尔了吗?
警示:手游参考官方手游/王骑/yys以及我最近在打的一个少女恋爱型攻略游戏……私设一打一打。
他们属于彼此,ooc和bug属于我。



早上九点,黄少天是被枕边手机的哐当提示音叫醒的。他很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伸出手一把把薄薄肾六捞过来按开锁屏,塞进自己眼皮底下。
是微博的特别关注提醒。

“特别关注:喻文州V:荣耀女神的庇佑!我在荣耀奇迹手游用语音召唤出了稀有SR[流云]!单抽出奇迹,点击下载APP……”

黄少天内心了然。
荣耀奇迹是联盟接着国家队夺冠的大好热潮推出的抽卡推图型手游,很贴心的收录了联盟所有热门战队在役选手的账号角色和语音,还有好感养成和特典故事,诱惑粉丝为爱氪出非洲,不然很有可能除了官方送的保底SR,只能抽到各大工会成员的R级账号卡,更有甚者全家都是来自荣耀各路小NPC的N卡。
这游戏现在还在内测,上面给所有职业选手都发了内测资格,意思是让他们有事没事推个图抽个卡,系统转发到微博,也算是为APP宣传做一些微小的贡献。


大家都是打游戏的,玩个手游起来也是符合职业需求,每个战队都挺乐在其中。蓝雨这个夏休期非常凑巧的都没人回家,一群人就围着打荣耀奇迹,顺便互相炫耀我的卡组比你的犀利,我的属性比你的好。
手游官方其实还算是良心,掉落率不算太低,内测期间为了角色体验还抬高了SSR和SR的掉率,避免出现内测期都结束了有的玩家还一手N卡的悲惨世界。蓝雨内部玩了差不多一周,每个人手里都有了一两个SSR,据说是联盟第一只全员脱非的战队。


当然,说到欧气这件事,喻文州当之无愧。

他玩的迟,才五天,喻文州的选手栏里SSR那一排的数字已经有要冲击两位数的趋势,五圣全齐,还有两张顶级奶卡石不转和防风,无论是在副本还是JJC,都是一个要T有T要奶有奶、凶残的DPS满天甩的神级配置。而且喻文州不仅吸SSR还能感染身边人,上次江波涛刚在群里夸奖了喻文州的欧气转头就抽出了他家一枪穿云,激动的连发一排表情包歌颂喻文州简直就是联盟锦鲤、时代楷模,是非洲酋长的启蒙星、纯血的欧洲人。


对这个现象黄少天很生气。

是这样的,荣耀奇迹是可以设置两位账号卡在主页当看板的。喻文州已经抽到夜雨声烦了,但是他在自己的主页上只放了一个索克萨尔,黑袍的术士冷淡的站在那儿。

当然,这个不足以构成他生气的理由,因为这个理由听起来不太讲道理。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黄少天,至今还没有抽到索克萨尔。


“……简直就是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啊!!”黄少天内心悲叹一句,点开微博给喻文州的系统转发消息点了个赞,切出去打开荣耀奇迹的程序,点开了抽卡界面。
默念三百次“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黄少天小心翼翼点下了按钮。屏幕闪过很酷炫的光效,白光过后,黄少天冷静的看着手机屏幕上扛着自动步枪神色慵懒的SR枪淋弹雨,对着对门无辜且毫不知情的郑轩树了个中指。

于是,我们的黄少天,新世纪的大好青年,玩荣耀奇迹的第八天,依旧没有抽到自己的暗恋对象,十一连都拯救不了他了。

其实黄少天真的算不上非,他的SSR里有他自己的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大漠孤烟,甚至还有某次十一连爆出的两张王不留行。
他一个根正苗红的蓝雨人,抽到两张王不留行都抽不到索克萨尔,这什么世道?!


黄少天心如死灰的去QQ狂敲他的手游好伙伴、联盟为数不多看破他对喻文州图谋不轨的朋友王杰希:
“大眼,我好累,我又没有抽到队长。”

“手游这种东西,越想要越抽不到。”王杰希友善的回复到,“看破红尘不好吗。”
“哦,所以你到现在都没有抽到防风?”黄少天开了一波嘲讽,然后被对面早就告白成功的脱团狗损友来了一击暴击:“可我能跟方士谦睡一张床啊。”

“…………绝交吧王大眼。”


安慰没有暴击收获一个的黄少天切回游戏,在主页上停了一会。夜雨声烦安静的站在屏幕左边,只要有人戳他一下,金发的剑客会立即摆出一系列的技能动作,伴随着黄少天亲自录制的诸如“看剑看剑看剑!”“拔刀斩!银光落刃!三段斩!吃我幻影无形剑!”之类的语音。
考虑到手游受众女粉也会很多,联盟还贴心的安排了好感度系统,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触发类似于“我会保护你的!”“有我在,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的宣言式语音,同样也是选手们自己的声音,把参与内测的粉丝撩的翻江倒海跟个门帘似的。
如果好感度打满,每个角色会开启隐藏剧情,发言会更接近恋爱游戏。黄少天很清楚的记得夜雨声烦的是一句很是羞耻的“那个,我可以亲你一下吗?”,他录的时候数次笑场,最后还是看着录音室玻璃外喻文州的侧脸,才念出一点真情实感来。


黄少天想要索克萨尔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想听喻文州的最终告白语音。
真人的告白估计是听不到了……黄少天咬咬嘴唇很不甘心的戳了戳主页上的夜雨声烦,有点不开心的想:想听听跟全国粉丝共享的版本也不行?!


他从床上爬起来把自己塞进衣服里,心里还在想,我多大方啊,跟这么多人共享喻文州的告白。


黄少天暗恋了喻文州几年,他就实实在在的怂了几年。他们关系还是好到不行,但是他总觉得心里有鬼,几次想挑明白算了却又怕喻文州反感以后不再理他又怎么办,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头一次觉得自己像对着一堵严丝合缝的墙,没有一丝可趁之机。
换了是别的东西,他早就不耐烦的撒手不管了。但是恰好不是什么别的东西,是喻文州,于是他就没有一点办法了。
就像他现在只能乖乖打日常攒石头,或者氪个六四八,只能继续喜欢他,没有一点办法。
一点办法都没有。


黄少天叼着流沙包从食堂出来的时候碰到蓝雨第二大欧洲细作宋晓,大心脏对他摆摆手:“黄少今早又抽到个阿轩?”“哎是啊你怎么知道,哦我发了微博,又一个郑轩我都一打郑轩了,编一个亚历山大大军都够了!”黄少天自说自话的先黑一波队友,然后冲欧洲细作翻了个白眼:“我想起来你是个有索克萨尔的欧洲细作!你不要跟我说话啊!”
“哎,黄少还没抽到队长啊?”卢瀚文从他后面端着杯双皮奶跑出来,嘴里含着红豆沙还在絮絮叨叨:“我看见队长今早抽到一个我……我今天又抽到小别哥了!开心!”“小卢你有点出息,刘小别是SR好吗,我们蓝雨要有把微草的SR都拿来当狗粮的气度,”黄少天苦口婆心,“你怎么拿他跟队长比,SR连语音都比SSR少一个特典的,你这政治不正确啊小卢。”

“——说到语音,”宋晓歪歪头突然插进话题,“我昨天把队长好感度肝满了,但是并没有语音啊?”“哈?你bug了吧!”黄少天表示鄙夷,同时对宋晓愤怒的表示“你为什么跟我讨论我又没有索克萨尔”。“肯定有啊,我好奇了好久队长说什么呢。”
“不是,是真的没有。”路过的徐景熙友情提醒到,“内测,队长的告白语音没有实装。”

“——黄少真的好奇,直接去问队长不就行了?”
他们最后这么说,并且友善的直接把黄少天推到了喻文州房间门口。


“……”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黄少天看了看自己手机屏幕上孤身一人的夜雨声烦,深吸一口气,敲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也许,他等的真的有点久了吧?

“少天?”喻文州正坐在书桌前写字,摊开的笔记本上熟悉的清秀字体洋洋洒洒,那边手机开着,屏幕上索克萨尔也孤零零的一个人站着。喻文州起身的时候碰到屏幕,听见屏幕里的术士温柔的说了一句“我准备好了。”


黄少天又深吸一口气,他觉得就算是第六赛季决赛他都没这么紧张过。
“那什么队长!那个你那个荣耀奇迹语音没有实装啊,你最后的,呃好感度满了以后的那个告白是什么样的啊,我想听!”黄少天一连一排断句讲完,有点紧张的看着喻文州。
——结果到头来还是我先听!喻粉们对不起了!


“啊那个。”喻文州听完他来意以后有点意外似的,但很快又弯了眉眼。“我记得是……”
他看着喻文州那一双墨色的眼睛,听见对方带着点笑意说:“你是我想拥有的无上荣光。”

黄少天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哑口无言,甚至还有点想要冲过去一把抱住对方。虽然最后他只是低下头,嘟囔了一句“我也想拥有你啊”,然后在抬起头后看到喻文州有点惊喜,有带着几分理所当然的笑容。“队长你笑什么——”“你是我想拥有的无上荣光。”
喻文州温柔的打断他。
黄少天愣了愣,然后嘻嘻哈哈的转过身去:“我知道了啊哈哈哈听懂了,不用说两遍的啦队长,我还没有索克萨尔呢不要刺激我——”“少天。”

喻文州在他身后用他肯定听的清的音量说,“不说不行吧?”
“——第一句是替索克萨尔说,”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错愕的表情,笑了笑:“第二句是替我自己说啊。”
“——你是我想拥有的无上荣光啊,少天。”


“好了,重要的事情说三次。”喻文州拍拍手站起来,“我说完了,少天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红着脸沉默了一会,突然径直拉过喻文州的手戳了戳自己的屏幕。手机上金发的剑客有点不耐烦的甩了甩头发,黄少天的声音在他们中间响起:“那个,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喻文州眼里笑意更浓,他凑到自己的剑客耳边,带着笑意的:“我准备好了。”



当天下午,喻文州转发了黄少天那条早上十一连又坠机的微博。

“喻文州V:在这儿呢。^^
————
@黄少天V: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十一连又坠机!我蓝雨就差一个队长了我的索克萨尔到底在哪里?!”

END
看在我这么勤奋发糖的份上大家看完赏我一个评论好吗,给你们比心。(๑´ڡ`๑)

评论(79)
热度(16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