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穿浪Ⅱ一枪穿云你是不是要反?(短完结)

一枪穿云你是不是要反?

原作:全职高手
CP:周江周无差/穿浪/一句话喻黄
Summary: 相声 荣耀有一个只有职业选手知道的秘密。
警示:大多数人换了自己的捏脸数据是一个私设,原作没有这种情况。能接受再往下。

一个内心话很多的小周。


荣耀有一个只有职业选手知道的秘密,就是账号卡其实是活的。
这是一个被动技能,加入联盟才能获得,简单解释一下就是账号卡每年夏休期会变成实体,然后出现在一些选手们意想不到的地方。不过大多是战队或者家里,基本上也只有厨房或者卫生间的区别。历史上也有账号卡一开始喜欢在衣柜出现,弄的很像他主人背着对象在家偷人,气的他主人第二年夏休期干脆利落扒了他装备他才收敛。
至于那位朋友那个夏休期怎么穿的衣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主人黄先生是不会跟你说的——喻先生也不会。

第一年大家都有点尴尬,毕竟荣耀开放捏脸系统以后大部分选手都为了宣传需要给账号换了自己的脸,一睁眼对上自己的脸还是有点尴尬的。更何况那个自己还穿的怪里怪气,有一部分还穿的给里给气,宛如刚从漫展现场抓回来的热爱cosplay艺术的双胞胎。
当然,也有第一年就理所当然接受而且习以为常的——比如周泽楷。

为什么?
因为一枪穿云——安静。
而且——帅。
安静的美男子,无解。

周泽楷可以安静的当另一个自己不存在,身为一队之长,难道他不能申请一个双人间吗?当然可以,所以他也不用跟双胞胎兄弟睡同一张床。
周泽楷跟一枪穿云的相处一直没有出过什么问题,相处愉快,无论在战队还是家里,他甚至还很认真的思考过让一枪穿云给他挡两个代言广告的可能性——不过想想荒火和碎霜的攻击力他决定放弃,他一点都不想看到什么“联盟著名选手轮回队长携带枪支殴打代言广告商”的新闻。
自周泽楷加入联盟的两年夏休期,他跟一枪穿云都属于一个,你也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只靠嗯啊哦也能交流的良好状态里。

这个友好局面维持到了那个周泽楷留在战队的夏休期。
本来就他一个留队是不会发生什么的,但是江波涛也在。

本来只有正副队留队也不会发生什么的,但是吧,如果其中一个人暗恋另一个就不一样了。
周泽楷看着眼前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一枪穿云,和被枪王搂在怀里一脸懵的江波涛,内心滑过最大号红色黑体加粗字幕:
一枪穿云你是不是要反?!

我的账号卡把我上位了!
我的账号卡抱了我(暗恋)对象!
当着我的面!
夏休期开始之前我忘记把他的银武拆下来!!

周泽楷很生气,非常生气。轮回队长觉得自己应该拿出一队之长的威严,于是他放下手里江波涛送的马克杯,对一枪穿云做了一个砍脖子的动作:“松开他。”
一枪穿云眨了眨眼睛,倒是江波涛先开了口:“哎小周没事没事,一枪没做什么——近距离看你的脸更帅了啊小周!”
“……”周泽楷仿佛看见一枪穿云有点得意的点了点头,联盟的脸面表情一僵,心里弹幕又加粗一号,咆哮着宛如荒火碎霜的弹轨划过去。
一枪穿云你是要反!!

那是我的脸!
我暗恋对象还帮他说话!
而且我们近距离的次数海了去了你怎么不看我!
周泽楷很委屈,他瞥了眼正在观察一枪穿云礼帽上羽毛的江波涛,无法接受这种“纵横颜值二十多年一朝败给自己的脸”的感情冲击,转头出了训练室。

然后他在走廊上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身影。
浅灰色长发,一身蓝灰绣水纹的披风,手里的天链还在发光。无浪站在他五步开外,脸上带着一个平静的微笑,双眼蒙在白色布条下看不清情绪的魔剑士朝他微微点了点头:“周队?”
周泽楷愣了一愣,他第一次看到无浪的实体。

是真的看不见吗……怎么分辨出来我是谁的?周泽楷这么想着,不小心就问出了口。“啊——因为这个脚步声,太熟悉了。”无浪笑的温和,那张即使挡去了双眼也看得出来就是江波涛的脸上笑意浅浅,“账号卡会很像拥有者,无可避免的事情。”
“周队的脚步声和一枪一样,所以听出来了。”无浪这么说,长辫子在他脑后一甩一甩,周泽楷把自己的心思从“小江留长头发也好看”的脑残粉情绪里拽出来,小心翼翼的又问了一句:“……有区别?”
他担心了半秒无浪听不听得懂自己这没头没尾的问询,然后发现自己白担心了——这可是江波涛的账号卡。年轻的魔剑士已经顺理成章的接了下去:“有的。”
“因为如果是他——应该已经抱过来了。”

“………………”
周泽楷心里滑过一阵弹幕,如果可以具象化那这些弹幕可以完整挡住他和无浪的脸。

我的账号卡跟我暗恋对象的账号卡到底什么关系!?
见面就抱能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跟黄少天的关系!!

——那这样他还要反我?!

周泽楷正准备接下一句,然后感觉一阵疾风卷过他身侧,对面无浪的身前多了个长风衣的背影。
神枪手把魔剑士紧紧搂在怀里,借着身高优势亲了亲对方的额头。“……想你。”
周泽楷懵逼,然而无浪只是温柔的回抱:“我也是呀。”

周泽楷延迟了。
他回头看看正一脸“我萌的CP官方发糖了”的江波涛,内心滑过又一句弹幕。
我不知道我暗恋对象萌穿浪啊……

“……江……”他有点尴尬的开口,看见自己的副队长露出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小周——”
“……嗯。”周泽楷如临大敌,他感觉自己的逆贼账号卡已经把自己卖了。
“他们说,账号卡的心情随主人……”江波涛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突然凑近一步对上周泽楷的眼睛:“那,你是不是……”
“——喜欢我?”

远处一枪穿云抱着无浪冷眼旁观,听到这句话咳嗽一声,冲看过来的两位坚决而坚定的点了点头,台词掷地有声:“他是。”

周泽楷彻底懵逼了。
一枪穿云——反了你了!!
后一秒,他看着一枪穿云怀里的无浪笑了笑,朝自己点点头:“他也是。”

——??
周泽楷有点不可置信的转头看着江波涛,对方的耳根红的让人起疑。“……江?”“好了好了我认输!”江波涛咳嗽两声若无其事的瞪了远处腻腻歪歪的账号卡们一眼,“无浪你真是要反了……唔!”

算了算了。
行动派的周泽楷吻着江波涛心想,反就反吧。




END

打滚卖萌求评论(*꒦ິ⌓꒦ີ)

评论(33)
热度(11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