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易容之术妙绝,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了。”杨墨理挂着个嘲讽的笑容,浮冰压在一身青衣的“严冬”耳边,再近一寸就能见血。“可惜了,下次你装成他的模样前,要记得把眼睛先蒙上,还能装个病来讨讨我欢心,指不定我就会为美色所动,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你不该来用他的模样招我。”杨墨理压低声线,语气调笑之意仍在,紫色双眼冷淡的瞥着已经开始有些慌张的易容之人,里头没有一点笑意。“容貌,身形,语气,你都很像……可惜了,严冬不会用那种眼神看我。”

“天下人都当我是杀人的刀,还有些和你一样的家伙,看着我的脑袋就跟见了万两黄金似的。”杨墨理嗤笑一声,压了压手里的刀柄:“严冬从来不用看杀人利器的眼神看我,我对他来说就是我而已。”

“打个商量,对着他这张脸动粗我总觉得自己像杀妻夺财的负心汉。”他伸手抬了抬来人的下巴,嫌恶的说:“你能恢复一下原样么,我给你留个全尸?”

评论(63)
热度(1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