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浮冰里只有最后一枚子弹了,那是留给我自己的。”杨墨理提起那个任务的时候嘴角噙着笑,语气轻松的好像不是在说自己:“我那会儿不知道你在哪,也没费心思去想你肯定会来……但我就是觉得你能听见。”

他把春日以来长了些的褐色头发拨到耳朵后面去,严冬看见他耳朵上琳琅的耳饰,在光下闪着冰冷的光。“所以我……”杨墨理停顿了一下,看着他的向导:“在心里跟你说,我会想办法不用那颗子弹。”


“我觉得你肯定听见了,所以我守了约。”

“不是神让我遵守了诺言,我相信的不是神。”他抬起眼来,“我相信的是你。”



评论(20)
热度(1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