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情侣专属问卷#

*问卷出自QQ空间


填卷人A:【杨墨理】填卷人B:【严冬】(请填孩子的名字)

↓↓↓↓

1.请问两位所处的世界观是?

A:(我觉得这个问题不能在角色视角回答)

B:(激情跳过)


2.请问两位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

A:我二十岁那年。

B:二十三岁,机缘巧合满了。


3.请问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

A:…………我按着那块玉找到他,准备……取他性命?(看天)

B:要谢谢杨大侠通晓事理,看出来了我不是他的真正目标,我才留了这条命(笑)我本来还想和贼人动手呢,他先下来了。


4.两位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A:……长得还行。

B:锋利而且危险,出刀速度极快,非常明显是个高手。


5.和现在的印象有差别吗?有什么差别?对这种变化感到反感吗?

A:现在不能说长得还行……他哪儿都顺眼。

B:锋利照旧,但不危险。他其实是很温柔的人,尽管他藏着掖着并不舍得承认。


6.平时喜欢如何称呼对方?

A:直接喊全名,偶尔会喊字,他的字很好听。

B:墨理。我很喜欢他的名字。有时候兴致来了他不反对,“阿砚”也可以喊喊,是他的小名。


7.希望对方如何称呼自己?

A:现在这样就很好。

B:多喊几次字吧,他其实不怎么喊我的字。


8.对方身上特别让你欣赏的地方是?

A:温和与坚定,好像全世界都不能动摇他似的……脾气是真的好,反正我做不到。

B:还是锋利吧。还有锋利后藏起来的温柔。固执的做着自己的事这一点也很值得佩服。


9.对方身上让你感到讨厌的地方是?

A:……没有。真要说的话是完美的太出名了,看他跟那么多姑娘来来往往,烦。

B:不是讨厌……是有点担忧。锋剑易折,我希望他也不要什么都自己来抗,我想要被他需要。


10.是谁先喜欢谁?

A:说不清楚了,可能是我?

B:……我也觉得是我呢,那算两情相悦吧?


11.表白了吗?谁先表白的?

A:他。

B:我先的。


12.目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发展到了什么地步?

A:该做的都做了吧?

B:彼此交付过一切,是可以生同衾死同穴的关系了。


13.目前做的最亲昵的举动是?

A:……肢,体,接,触。(一字一顿

B:他说的对。(笑)


14.和对方接吻的感受是什么?没有请想象一下。

A:他学的蛮快的。

B:很开心,但我总想……把他拆吃入腹。我面对他的时候很难控制自己。


15.希望和对方发展到什么地步?

A:……现在这样就很好了。(轻声)

B:保持现状,然后争取让他试试依靠我一点。


16.有想象过对方r18的一面吗?

A:需要想象吗?

B:他很擅长这个——是个好老师。(笑)


17.觉得对方在床上是什么样的?

A:……衣冠禽兽,道貌岸然。

B:性感。当然,也很可爱。


18.你觉得自己对对方的爱能持续多久?

A:我还能活多久就多久吧,我没有力气再爱下一个了。

B:到死。


19.你觉得两个人当中谁更爱对方?

A:……(沉默)

B:我们是一样的,爱与被爱。


20.你认为爱情最好的状态是怎么样的?

A:这样很好。

B:我们现在这样很好。彼此各自扬旌,又狭窄到不容任何奸细藏身。


21.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最甜蜜?

A:和他吗?所有。包括打架都是。

B:闲来无事就很好了,我不希望他受伤。


22.喜欢小宝宝吗?

A:…………不喜欢。

B:我想见见小时候的他。(柔声)一直都很想。


23.觉得自己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吗?

A:我不知道。但我……也不会愿意让给别人。

B:我能。


24.觉得对方是一个好的伴侣吗?

A:当然。

B:是的。


25.会吃醋吗?谁更喜欢吃醋?

A:会。我承认,我。毕竟我没有什么值得他吃醋的吧?我身边的女人都是女魔头。

B:……黏在你脸上的每一寸目光都让我妒火中烧,心肝,你太不了解自己了。


26.对对方的人际交往有什么看法?

A:大户人家忙,能理解,少点提亲的就行。

B:没有意见,我们说好不做彼此镣铐。


27.对方什么情况下让你最难受?

A:……他生气不说话的时候。我宁愿他跟我吵一架。

B:每次把自己折腾的一身伤还满不在乎的时候。


28.对这段感情有什么看法?

A:谢谢。

B:……(被对方的突然耿直吓了一跳)是我遇到的最精彩的人生礼物。我也非常感谢。


29.最后请对对方说一句充满爱意的话吧。

A:……我爱你。

B:我不会再把你还给命运了。


30.湊个数,祝你们两位幸福。

A:……谢谢。

B:非常感谢。(笑)

评论(80)
热度(20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