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顺序从上至下从右至左,p2是没字的,流量不用点开了

画了严杨告白成功的场景!

“'我总在和你说,那些过去我不在意。’严冬垂着眼睛,把那枚精致的玉佩递到杨墨理手里:‘我只是……喜欢现在的你。’

‘这些都是我想给的,你在我这什么都值得。'

杨墨理看着他,唯恐错过对面人任何一句下文和细微的表情,想把这一幕完完整整拓印进脑子里。他把玉接过来,不可置信的看了一会,终于如释重负的看着严冬露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释然笑容。

他有点恍惚的想,哪怕对面人以后依然抽身要走,这一幕和这些话,也够他带着真心再活好多年了。此刻哪怕严冬依然是命运的诅咒,他也想接过来,用后半生来让诅咒灵验了。

‘……我相信你。’他最后哑着声说。”

亲妈祝各位磕的愉快!明示想看感想评论(对手指

评论(103)
热度(30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