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夜‖索克萨尔的新斗篷(短完结)

《索克萨尔的新斗篷》
CP: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
※背景是私设。
对应一下自己上次画的那个躲斗篷。


索克萨尔收到了一件新斗篷。

蓝雨地处荣耀大陆最南端,却拥有着非常爱憎分明的天气——春夏秋冬一个不缺风霜雨雪一个不落,一年冬季还偏偏异常漫长,把蓝雨境内的衣服商家锻炼出了一身能文能武能冬能夏的好本事。
索克萨尔身为蓝雨的现任首领,衣服自然是要很实用而且很好看的。

“……所以队长,”夜雨声烦靠在他门口抱着手说,“你今年冬天这身真的不热吗。”“不会…吧。”索克萨尔有点无奈的应了一声,自己也有点底气不足的转头瞥了瞥挂在那边的新斗篷。

身为一个荣耀大陆颜值顶尖的术士,蓝雨的服装师们简直是把索克萨尔当亲儿子在培养,每年商会最后送来的斗篷都是不一样的样式,几年一累计下来能推出去做斗篷展览。
斗篷是什么!蓝雨的设计师们非常执着的说,斗篷是术士的灵魂!

虽然说每年都是如此,但是——索克萨尔被夜雨声烦这么一说再也看不下去文件了,他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那件新斗篷和斗篷肩上非常柔软和厚实的皮草一样的肩饰,有点头疼。
“队长别怕,”夜雨声烦笑嘻嘻的唯恐天下不乱,干脆走过来靠在他桌边上指指点点,“你以后出门之前给自己施一个降温咒,不行我去微草帮你问大眼要点寒冰粉回来!”
索克萨尔很无奈的转回头看了看自己的爱人一眼,“说不定明天还真会降温,你今年衣服送来了没。”“没啊!”夜雨声烦大大咧咧的干脆往索克萨尔怀里一倒,年轻的剑客今天只穿了件简单的白色日常服,外头的蓝色披风也没系,外套更是不知道被他昨晚随手扔在了索克萨尔房间的某个地方,估计现在也应该被送进垃圾桶了。“没事!小爷不怕冷!”

术士终究拿他没办法——他向来都是拿夜雨声烦没办法的,索克萨尔眯了眯眼睛心满意足的看了看怀里爱人带着笑意的表情,一双幽紫色里全是深情。他最后低下头在夜雨声烦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低声道,“今晚睡觉别瞎扔衣服了。”

然而,故事没有然而要怎么往下讲呢——第二天早上醒来的夜雨声烦看着窗外头白茫茫的一片有点目瞪口呆的回头看着身边正在慢悠悠穿衣服的索克萨尔,语气里满是不可置信:“队长?你跟隔壁老王学的夜观天象了?说降温就降温的??”
“我没学夜观天象。”索克萨尔好整以暇的、带着很满意的笑容去那边把他的新斗篷摘下来,“那是天气预报。”

“切……”夜雨声烦笑了一声翻身下床穿衣服,在自己皱巴巴的蓝色披风跟索克萨尔崭新的黑色斗篷之间做了个对比之后很是嫌弃的放弃了它,并且信誓旦旦的对索克萨尔表示他不怕冷。
——然而刚走出房间他就后悔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今年这什么鬼天气!!”夜雨声烦在卧室门口用一种破釜沉舟的语气控告,他想要在恋人面前维持一下形象的心情马上被蓝雨冬天的阴风冻雨打成了碎片。他瞥了一眼身边气定神闲的索克萨尔,眼神在对方新斗篷看起来非常柔软也很蓬松的毛领上画了个愤怒的叉,不动声色的站直身子,准备偷偷离索克萨尔近一点。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对方拉进了斗篷里。

“……?!”夜雨声烦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身在何处以后脸红到耳朵根,想脱开索克萨尔的怀抱想起外头的温度又有点怯,只好任由着术士带节奏又退回了卧室里。“觉得冷还站在门口吹风?”索克萨尔环抱着他的剑客,这个角度刚好可以贴着夜雨声烦的耳朵说话。术士带着点笑意的低沉嗓音在夜雨声烦耳边响起,“今天又不是我们值班,回房休息也可以啊。”

“哇不是你昨晚说今天要去看看西边防线,”夜雨声烦试图掩饰自己的脸红,他瞪了爱人一眼揉揉鼻子,“我不是陪你吗!”“我会拜托流云他们去的。”索克萨尔弯弯眉眼,“你还是等今年冬装送来了再出去吧,冻出病来谁当我的剑啊。”
“……你这人怎么这样——唔!”夜雨声烦硬生生吃了术士一记直球,想再反驳什么,却被索克萨尔直接用吻堵住了话头。

被推到床上时候他扯着索克萨尔新斗篷的一个角被对方吻的七荤八素,夜雨声烦意识不清醒的想,得了吧——明天索克萨尔又得买件新斗篷。



END
索克萨尔:我不差钱。

连着三天暴雨降温我也想找个斗篷躲一躲……
打滚卖萌求个评论(´∩ω∩`)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