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现在的攻防指挥都咋回事啊(剑三Au)

[树洞]现在的攻防指挥都咋回事啊
1L#树洞爱我
哎,人怂志短,匿一下来树洞。
lz点卡区某知名PPT服务器的,阵营恶人,职业纯阳。
槽一下我服GF指挥,我快瞎了

2L#呱太
前排出售小板凳爆米花冰红茶
空间的朋友们你们好啊

3L#奶你大爷的百合花
我好像已经猜到lz哪个服了,是不是荣[——]啊?
牛逼还是你服牛逼,GF打着打着一方俩指挥放烟花去了可别这么牛逼的
前排出租全区服最好看的秀秀做七夕任务,如有需要可以纠缠。

4L#长歌消消乐
楼上这么一说我就很明白了
夜[——]跟索[——]对吧!
给佬还是你服给佬。

5L#树洞爱我
楼上都是明白人啊,但是树洞我还是要写。
我们服属于均衡服,浩气恶人关系都还不错,平日撕逼也少有,打架打完大家各跑各的商各打各的JJC也是一种友好的玩法,lz转服过来三个月了,挺开心的。
唯一不满大概就是对面浩气有两个gay佬指挥吧。

6L#树洞爱我
对面浩气指挥是一个藏剑一个花间,是,都是男神音,我看过他俩微博自拍,也都算是男神长相,迷妹粉也挺多的,我当时还好奇这么好的条件我服怎么就没有什么阵营女神的传说呢?
后来他们告诉我,简单,因为那俩浩气顶梁柱已经弯成中国结了呀!

7L#生了是个太极
这得弯的多九曲回肠山路十八弯啊…………
lz跟我一个服的吧?对个暗号,我们恶人指挥是个气纯!

8L#树洞爱我
楼上是是是!自在逍遥!
我不得不说
作为一名正经严肃的剑三玩家,我承认,藏剑手法real犀利,花间的战术也real犀利,但是他俩还是realgay
他们可能是想gay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红盒子

昨天小攻防,我们气纯指挥一本正经认真严肃鞠躬尽瘁的带着我们推阵线呢,世界频道突然就刷出来一个公告
夜[——]对索[——]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

我们指挥:…………
阵营频道里全是“我输了,这天下最终还是姓给的”。

9L#假发卖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忆犹新
他俩以前还在老谢身边放烟花呢,剑侠婚庆三
说是见家长

10L#树洞爱我
???见家长??
下次让他们来恶人谷见好不好我们让老王给他们吹一个婚礼进行曲

11L#鸡小萌
lz不要不服,我们夜雨哥就是这么有钱,就是喜欢把我们索大宠上天,什么办法#笨猪
后来不是也给你们大眼哥放了吗叫什么

12L#暴毙流丐帮
放了什么,满天星吗

13L#树洞爱我
哦我看到了
夜[——]对王[——]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
007反馈说浩气YY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放个也给大眼开心一下
咋这么能的???大攻防时候秀个恩爱能加buff是不???

14L#假发卖吗
能不能给浩气加buff我不知道
但是能给恶人加debuff我们就很开心
你看你们昨天米粒倒的那叫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的。

15L#不卖
???原来我服恶人新人都不知道我们王总也是给啊
百脸懵逼

16L#树洞爱我
!?楼上???把话给我说清楚了!!不然我一个九转拍掉你脑壳!!王总我偶像啊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17L#呵呵
lz别急别急
你以为眼哥原来就是一个气纯孤零零带攻防的啊,人家原来身边有个可犀利的奶毒,神一般的犀利,补刀快准狠,我们都说他是真有毒的奶
[防风的笛子下有一万种死法.jpg]

18L#不卖
lz我跟你讲
剑三攻防指挥这种东西
不给你还好意思做攻防指挥??





TB不C了
没头没尾,瞎瘠薄写。

评论(17)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相欢 | Powered by LOFTER